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吃货、手残党和文渣

T:蛮想知道,独生或非独生的各位对弟弟妹妹有啥样的想法(我快烦死我妹了)

不请自来的我,表示自己的亲妹妹才一年级那些绿茶手段用的贼nb!!我还弄不过她!!我初二!!/震惊/我常常有一种想弄死她的心里。。。她还十分擅长挑拨离间。。。她还害得我俩爸妈吵架,导致我妈妈离家出走🙃。 

不过我表弟的话      他是个小天使!!虽然我俩小时候都不懂事常常吵架,但是一有什么事情他总是第一个帮我的!(我有时候会对他做一些恶作剧,比如说把芥末挤在饼干里告诉他是抹茶之类的~但是他从来不会欺负回来也不会告状,嘻嘻~)我太喜欢我弟弟了!我在我全家里最亲的就是他了吧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