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吃货、手残党和文渣

【5:00】新的一年有你在身边,真好

这里是小羽,祝大家除夕快乐!!!

库拉x你

OOC有!

不喜误入

纠错捉虫指导非常欢迎

趾高气昂人上人就算了吧,孩子玻璃心💔

妹是撒娇精,还力大无穷~




新年就要到了,摩尔庄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,每个摩尔的脸上都布满了笑容。

“嘿,新年快乐,xx小姐,你的新衣服很好看,与你非常相配。”埃里克斯走到了你的面前。“哦,新年好,谢谢你埃里克斯,你的新发型也很好看,啊,对了,这是送给你的新年礼物。” 

“哦,谢谢你甜心,你可真体贴,这朵玫瑰花就送给你吧,和你非常相配,鲜花配美人。hhh,年后欢迎来我的店里,我会给你打折的,哦,我可真是一个正直的商人”埃里克斯自我陶醉道,“不过我得走了,我还有点事,下次见啦,甜心。”

 之后你又来到了洛克行政官的面前,这个平时不苟言笑,为了庄园付出了自己青春以及一切的男摩尔,此时也因新年的到来,而面带一起微笑,“新年好,洛克行政官,这是送您的新年礼物。”

“新年好,谢谢您xx小姐,本来我应该现在就把礼物送到您的手中,真是失礼了,随后我会派人把礼物送到您的家里。”洛克行政官直视着你说到

“谢谢您,我还有事就先告辞了,再见洛克行政官”

“回见”

告别了洛克行政官之后你又去往了许多地方进行采购年货,顺道去拜访了你的朋友们,好啦,这下你的篮子和背包里又装的满满当当了。

你拎着篮子,回到了摩尔拉雅雪山上的库拉城堡,是的没错,你今晚就要和我老婆一起度过除夕,“库拉,我回来了,有没有想我啊~www,我好想你啊~篮子好重啊~库拉,帮帮我啦~库拉~”

“真没用啊,这点小事还要麻烦史上最伟大的魔法师库拉大人,让开,让库拉大人来给你开开眼界。”可是对于库拉这一种常年不做体力活的摩尔来说,他。。。可能拿不起来(就是拿不起来),尝试多次未果的库拉一怒之下,丢下篮子走了。

“库拉~别走啊,库拉,来,亲一个。么么么~唔,唔唔!”你跑到库拉身边,结果被他用魔法堵住了嘴。你看着满脸通红的库拉,就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盯着他,果然不出你所料,他最吃这一招了,在你抬头看着他时,他如同蜻蜓点水一般吻了下来,这下子本来就通红的脸变得更加通红。

他给你解开了禁言,你笑嘻嘻的拉着他坐到了沙发上,你将他和自己喜欢的吃的都放在茶几上,一起看着电视里的节目(天气预报)渐渐的你在他的怀里睡着了,他望着你的睡颜,轻轻的吻了你的脸颊。“谢谢,新的一年有你真好”

@一棵树 下一棒

上一棒@酒酿酿 


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