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吃货、手残党和文渣

未负梦想却负了你(上)

  大型OOC现场

    私设颇多

  小杏×你(女少主)  双少主(兄妹向不德骨

  第一次写文不好请见谅

  请轻点喷

  正文开始

  你是空桑的少主,但是你从小的梦想是做一名美好的白衣天使,不是去继承父业成为一名食神,并且空桑的大家也非常支持你的这个梦想。

  在去年的时候你得到了护士资格证,并且和你最爱的人诗礼银杏互相表明了心意,并且在今年的2月9号准备举行婚礼。 但在2月4号的时候一道紧急的通知,使你们的婚礼不得不延迟。新冠病毒在wh甚至在全国爆发,国家为了保证人民的安全以及病患的生命决定征集全国大小100多支医疗队前去支援。

  而你身为一名光荣的白衣战士,定然不负使命,主动请缨去往前线。空桑的各位都知道他们阻拦不了你,就算阻拦了你也不一定听,所以他们也就半喜半忧的同意了你的决定。而你的男朋友诗礼银杏是被你最后告知的食魂。

  “小杏?你在吗?”你怀着忐忑以及愧疚的心理去敲响了这位昔日孔府的先生的门,因为你将告知他,你马上就要离开这儿去往前线支援了,但是…这一决定会使你们的婚礼延迟,归来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。“在的话,我就推门了?”

   “进来吧,少主。”门内响起一道清冷的声音,那是你最最熟悉的声音,但是…声音中似乎又夹杂着丝丝的怒气。

    你推开了门,看到门内那个你最爱的人坐在窗前的椅子上手里拿着一卷竹简。他瞪大了双眸盯着你,那双眼眸中夹杂着一丝无奈与一丝的气愤。你自然知道他气的是什么,但是你没有办法,这是你的职责,你必须去担负起这份责任。

   “小杏,我…我知道你在气什么,但是这是我的责任,这是我的职责所在,我必须担当起这份责任。为了更多的家庭我…”

    “**,我不是在生气,我只是在想万一…你出事了怎么办??你出事了我怎么办?”那人的双唇吐露出这段话时是带着颤抖的。“我知道你热爱这份工作,你向往这份工作已久了,但是…”后面是什么那人却没有继续再说下去,只是定定的看着你,而你也在看着他。

     良久他终是叹了口气,“**,你…一定要平安回来,一定。”他说完这话的时候,你心里仿佛有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,你知道这样一来,你的顾虑也没有了,可以放心的去往前线去支援大家了。“嗯!一定!”你十分坚定的对他说。

    终于到了出发的时刻了,“少主,你的衣物带好了吗??记得一定要吃饭,你有一点低血糖,空闲下来的时候记得吃一点含在嘴里,有时间记得跟我们发个视频,或者发条短信报个平安…”鹄羹脸上带着忧愁对你说,虽然他没能在你成长的时候时时刻刻陪伴着你。但是,他也是你在空桑中的家人之一啊,他也在爱着你,同其他人一样。

    “妹!到了那边记得报个平安!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回来!让我看到回来的是一个健健康康的妹妹!!”你的哥哥,也就是空上了,大少主对你这样喊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哥!!保证完成任务!!对了,记得打理好空桑的一切啊!!!希望我回来的时候这并不是一团糟!”你边跑边回头对着他们挥手如是说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啦!!一定不会的!!你就放心好啦,这里还有锅包肉和鹄羹呢!!”他对你笑了笑,挥挥手。

    “对啦,小杏!!我还有句话忘了说!!对不起!!婚礼延迟啦,回来的时候我们就举行婚礼,要热热闹闹的!!把你永远捆在我身边!!”你对着人群中的爱人喊道。那人点了点头,冲你微笑着用目光把你送上了车。

   你为了这一次的战疫把自己一头心爱的长发剪成男孩子一般的发型,但你并不后悔,并且还十分的开心,03年的时候他们保护着你们,现在轮到你们来保护他们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第一次写文写的不是很好,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我跟我回复,我会改正的,如果是杠精的话,我会拉黑或者请宁点左上角退出,谢谢。

   还有 @故人  @殇夜无念 

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8)

热度(32)